Thursday, December 2, 2010

心中所想。

很久没有更新了,因为实在没有什么节目。
日子过得很无聊。
还记得上中学时,时常希望可以上大学。
现在如愿以偿了,却发现并不是自己想要的。
看着身边的知己,一个一个离开自己到老远的地方去深造。
心中除了祝福他们,不免感到伤心。
从相知相惜,现在却变得很陌生。
并不是吵架了,而是彼此再也创不进对方的生活圈子。
玩乐的朋友很多,了解自己的有多少呢?
我很挂念她们,但我又能做些什么?
我能立刻飞到他们身边吗?
不要说远在澳洲和北京的她们,甚至连在吉隆坡的我也很无能为力。
难道这就是长大的代价?
人是自由了,但心灵却受到最大的束缚。
昔日的好友,如今不再需要我,他们已有了新朋友的照顾。
我却在原地踏步。
装得再坚强,只会显得更懦弱。
长大了才发觉,世界并不是你想象得这样简单。
奸诈的人,挣扎的生活,
往往令自由身的你陷入心灵上的不自由。
得到了他,却失去了全世界。
是因为得到他了,而失去全世界;
还是无论如何你也会失去全世界。呵呵
从小到大,没有自由,你想做这做那。
等你得到了自由,反而不懂可以为自己做些什么。
这就是人生里的悲哀。
尝尽了人生的甜酸苦辣,终于领悟了人生。
要得到心灵上的幸福毕竟不容易,因为我们太贪心了。
往往想取悦讨厌我们的人,却忽略了珍惜我们的人。
身边纯真的人都变质了,或许自己也变了。
不会再因为小事而伤心落泪,只因为心中的伤口已经长了厚厚的茧。
没有人会因为你的幸福而为你努力,唯有自己才能为自己争取心中所想的。
不要再做奶娃娃,好好的经营自己的生活。
快乐是自找的,幸福是自己必须寻找的。
希望自己能够加油,努力做到最好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